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访问次数: 122

   信息工程学院于629日下午5:00在獐子岛教学楼206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辅导员范晓旭老师及2018级电子、自动化、信计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范晓旭主持。

   会上,范晓旭老师首先对考试纪律和学校相应管理制度作了强调,要求同学们应以真实水平迎接考试,自觉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同时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按时归寝,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等事宜。接下来,老师着重强调了暑假学生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好必要的防控措施。最后,范老师希望2018级各位学子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能有一定的规划,制定目标、努力学习。

   本次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管理制度的了解,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为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