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部分研究成果参展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

发布时间: 2021-07-25      访问次数: 305



 7月22日-25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简称“数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我院大连市渔业标准体系化服务与决策系统、基于计算机视觉的鱼类群体目标检测及行为分析平台、面向水产养殖的水下机器人、国家特色海产品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渔业领域知识图谱构建等五件成果参加展示。我院展示成果获得了参会展商与观众的关注,与师生现场展开热烈讨论。

 数交会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大连市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自2003年创办以来,经过多年发展,中国数交会已成为引领中国数字领域开放合作、推动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国家级平台,权威性和实效性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

 此次参会推动了我院科技成果的展示,为促进学院科技工作更好服务地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