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3      访问次数: 112

9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于振作强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高校党建工作的指南针,是方向盘,它为我们高校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开辟了宽阔的道路。我们必须在《条例》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作用,只有这样,高校的科学发展才有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