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访问次数: 172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94日上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新生任课教师、学院团委书记及2021级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主持,

会上,于振作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会领导和老师,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懈的奋斗精神,以比学赶帮、勇立潮头、成就自我、奉献祖国的时代担当,走进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

学院院长于红以开学第一课的形式,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入,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引导学生快速实现角色转换,规划好大学生活,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勉励学生要“不忘学习初心,牢记复兴使命,涵养奋斗品格,开创出彩人生”。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以“为什么上大学?”“怎样上大学?”为题,教育引导2021级新生做好大学四年学习发展规划,勉励同学们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延续中国共产党红色血脉,奋楫笃行,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闪光。

新生师生见面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努力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报国志,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