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9-09      访问次数: 114

 98日下午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进行。

 课上,于振作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研读,深入浅出总结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深层逻辑,使全体党员在学习中感受党的思想伟力,在学习中坚定党员的初心使命。

 于振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结合学校关于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本次党课十分重要,也十分有必要。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立足实际、履职尽责,为党的伟大事业、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