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线上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9-14      访问次数: 238

   913日,信息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学期研究生任课教师代表、及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教学秘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史成锴主持。

   会上,史成锴代表学院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会领导和老师,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懈的奋斗精神,以比学赶帮、勇立潮头、成就自我、奉献祖国的时代担当,走进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教授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于红院长向新同学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举措和成绩,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厚植家国情怀,牢记使命担当,以奋斗精神铸就出彩人生。曹立杰院长从教学培养的角度介绍了研究生教学工作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作了充分的准备。史成锴老师对研究生新生报到前的准备工作和日常管理相关工作做了介绍。

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让即将迎来研究生生活的同学对学院、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