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到,温暖随风来——我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访问次数: 119

9月21日-中秋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王建东、辅导员张萌莎一同来到学生宿舍,代表学院看望并慰问了住校学生。

在走访学生寝室的过程中,范庆华与同学们就学习情况、日常生活、卫生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建东询问同学们的在校情况并鼓励20级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

张萌莎主动了解学生现状,并且叮嘱同学们有任何需求可随时与学院和老师们沟通。在交谈过程中,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享受假期之余不忘学习,不虚度光阴,珍惜校园生活,不断提高发展自己。

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不仅为同学们送去了学院全体老师的关心和祝福,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减轻了思乡之情更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秋风徐徐吹过,带来丝丝凉意,也将激起同学们新学期学习的动力,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最后祝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

据悉,值此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在校的学生过一个平安、幸福、有意义的中秋节。信息工程学院为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同学准备了中秋慰问礼品,并附以精心准备的暖心寄语。同学们手里收到的是礼品,心里感到的是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