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9-30      访问次数: 107

92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为全体党员讲授以《深入学习“四史”,弘扬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精神洗礼,凝聚强大合力。党课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进行。

于红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百年建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她深刻阐述了建党精神,深刻解读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以及“两弹一星”精神,她强调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的诸多精神,都是伟大建党精神派生出来的,是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和发展。最后,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在伟大事业中弘扬建党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吸收营养、汲取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接续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