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天港科技集团、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30      访问次数: 318

9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副院长缪新颖、大数据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思佳天港科技集团、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进行走访调研,天港科技集团副总裁潘君厚、天港科技集团总裁助理、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秘书长陈晗、天港大数据产业园人力资源经理宋成龙、天港大数据产业园招商孵化部经理刘笛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于红院长一行。

潘副总裁对学院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天港科技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愿意进一步在实习、就业、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于红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天港科技集团、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大数据产业学院建设、教师科研合作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寻求合作机会,进一步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