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08      访问次数: 147

9月2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103教室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组织员李瑾及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仪式上范庆华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做了开班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通过培训从正动机、定标准、重实践、强学习等几个方面全面提高自己;三是要认真对待,确保培训成效。嘱托学员们要在学习实践中持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断提高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能力,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绽放光彩。组织员李瑾公布培训具体方案,并希望大家能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勤于学习、敢于实践端正自己的态度,用自己的青春活力不断前进,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状态。

本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学员们明确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为什么入党”、“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更明确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情报国志,坚定了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