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全国智能无人车大赛2021年巡回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 2021-10-18      访问次数: 512

2021年10月16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举办的CCF中国计算机应用大赛——全国智能无人车大赛巡回赛决赛在江苏扬中举行。由我院刘明剑老师指导,胡祥瑞、桑文文、牛浩骅、訾建齐、高博闻、孙智国六位队员组成的DLOU超神战队成功进入全国前六强胡祥瑞和高博闻两位同学代表团队以全国第四名的成绩出征线下决赛并最终获得优胜奖

本次巡回赛是 CCF 计算机应用专委会主办的智能无人车大赛系列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南京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26支队伍参加。CCF 中国计算机应用技术大赛智能无人 2021-2022 赛季采用亚马逊云科技的DeepRacer 无人车产品。预赛采取线上形式,参赛选手在线上虚拟赛道上进行竞速排名,成绩排名前 6 的选手进入线下决赛;决赛在实际赛道上进行自动无人驾驶车追逐赛及计时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动手能力,还扩展了学生们的视野,使学生们接触到科技前沿的一线大咖,了解最新科技发展,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