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126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8日13:30在獐子岛教学楼1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支部书记王建东以及全体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宇萌主持。

 会上正式党员对王龙、齐朝辉、卜梦琳、孙灿四名同志的入党情况进行讨论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培养人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期的主要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他们在预备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通过了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孙灿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顺利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同时也使党员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提醒了各位党员要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严于律己。相信在所有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会越来越规范,党员的先进性会越来越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