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流专业论证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317

为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0月30日,我院结合拟申报国家一流省一流的专业,以论代训,召开一流专业论证暨研讨会,要求学院所有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研讨和学习。来自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三位专家受邀出席,我院院长于红,副院长缪新颖参会。

院长于红代表学院对三位专家的参会表示诚挚欢迎,做了研讨简介,希望一流专业申报负责人能够精准呈现建设成果,专家客观点评指导,为后续一流专业建设夯实工作基础。论证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三个专业结合一流专业申报书进行了汇报。受邀专家对标对表针对申报书的填写和专业建设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与申报专业进行了讨论,使三个申报专业茅塞顿开,对申报书的完善有了很大启发。观摩的其他几个专业也表示受益匪浅。

于红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各专业都要潜心规划,积极探索一流专业内涵建设的实践路径,不断打开思路,多学多做,积累凝炼才能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