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 “建党一百年,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02      访问次数: 146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111700在渤海校区操场举行了以“建党一百年,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褚广为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寇芾主持。

升旗手们踏着矫健的步伐,以最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升旗仪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鲜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学肃立注目,共唱国歌。随后,学生代表丁欣发表了以《百年芳华正青春》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

一百年风雨春秋,一百年自强不息。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在为人民谋幸福的道路上做出的卓越努力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同学们定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字编辑:张博

图片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