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 2023年寒假访企拓岗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23-02-11      访问次数: 24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工作实际,于28日、9日,院长于红、党委书记于振作带队,副院长缪新颖、党委副书记范庆华、纪委书记史成锴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干等10余人,先后赴深圳建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日冲信息(大连)有限公司、大连望海大数据信息有限公司、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了校企合作走访工作。

      

      

相关企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此次走访工作对推动校企合作的积极作用,高度赞扬了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工作能力以及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愿意接收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于红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对毕业生的悉心培养,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与企业进一步拓展深度合作空间,并将根据企业的现实需求适当调整培养方案,提高毕业生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访企拓岗活动,努力将校企合作落实落细,培养更多满足企业需求的,乐于投身于智慧海洋、智慧渔业及信息产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