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朱珈缘同学获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优秀实习生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3-02      访问次数: 239

在日前共青团辽宁省委学校部印发的《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总结通报》中,对在辽宁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中表现突出的15个优秀组织单位、10个优秀工作者和48名优秀实习生进行通报表扬。我院2021级研究生朱珈缘同学在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获辽宁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优秀实习生称号!

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青年学生在家乡的热土上、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学生联合会共同开展的活动启动以来,我院学子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了解国情省情社情、增长本领、磨炼意志、汲取力量,用奋斗成就青春事业,用奉献彰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