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辽宁每日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辽宁每日农业集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17      访问次数: 240

        315日,我校与辽宁每日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辽宁每日农业集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辽宁每日集团董事长张玉满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副院长曹立杰及相关老师、中国渔业协会河蟹分会秘书长韩英林、辽宁每日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海洋水产养殖协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邓立志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校研究生培养、实习实践和建设发展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辽宁每日农业集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学校加强研究生实践技能培养、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基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张玉满对邓立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表示将通过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邓立志和韩英林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会后,学校教师将研究生送入联合培养基地,希望入驻基地的研究生珍惜锻炼的机会,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