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8      访问次数: 82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413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范庆华,党支部书记修恒哲,2019级辅导员张萌莎以及40名本科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张爽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一、修恒哲通报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资格人员名单并说明取消原因;二、张爽公布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人员名单;三、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最后修恒哲总结本次会议并强调,每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好“党建五进”工作。    

此次党日活动的召开,有利于青年党员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