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13      访问次数: 86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1日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庆华、2020级辅导员修恒哲及2024届毕业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范庆华从学生的成长引入话题,结合学院近年就业调研数据,帮助大家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总结常见就业问题,分析就业困惑及解决办法等,针对计划工作的同学介绍了当前就业信息的获取途径和所需掌握的就业技能,提出毕业生要放大格局,找抓住更加优质的校外实习机会,把握就业机会。最后,强调所有毕业生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意识,以时不我待的心态对待就业要尽早明确个人就业方向,做好规划;要实时关注企业人员需求,积累提高就业技能;要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就业目标,竭尽全力沉下心来努力拼搏。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即将面临毕业选择的2024届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方向指引,为学院今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每一位信息学子都能在不断成长完善自己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在今后更大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让自己的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