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3      访问次数: 10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根据调研工作需要,于510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于红主持,8名青年教师参会。

会上,青年教师们围绕改善教学方法、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实践技能、抓好实践教学、促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了在青年教师培养、团队建设、支持保障及个人成长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院长于红表示,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会尽力解决青年教师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健全青年教师培养制度,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师们对自己的定位和自身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踏实工作、虚心学习,把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