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6      访问次数: 95

20235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业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就近期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班子成员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于红主持。

于红首先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毕业生工作的重点,各专业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重要性,要充分利用指导教师给毕业生指导论文的有利条件,充分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就业意愿,找出就业工作的堵点。同时介绍目前就业形势和教育政策,利用好各方面资源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然后强调在抓就业的同时也要注重毕业设计的质量,专业教师一定要充分运用好毕业设计系统,按照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要求,按照论文设计质量标准加强指导,对未完成进度的学生多督促,端正毕业生学术思想,尤其注重毕业设计的真实性和时效性,实现真刀真枪做设计,以此提升毕业设计整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