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青年多壮志,奋斗启新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16      访问次数: 86

信息工程学院2023515日在黄海校区操场开展了“青年多壮志,奋斗启新程”主题升旗仪式。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郑喻童、张木子共同主持。

当庄严的国歌在校园里奏响,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护送下冉冉升起,全院师生心怀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而后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一股股热流涌上每个在场人的心头。随后,学生代表郑喻童在国旗下发表了“凭奋斗之姿,展拏云之志”主题演讲。呼吁青年生于华夏鼎盛蓬勃之际,更当以一身青年热血,秉拏云之壮志,立时代之潮头,护得华夏海晏河清,要时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砥砺奋斗,早日实现人生目标。

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担起新时代革命者的神圣使命,让民族强盛之烈焰永不熄灭。让我们的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追逐中,展现出一往无前、奋力奔跑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