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带队前往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6      访问次数: 13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挖岗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工作实际,于58-11日,学院党委书记于振作、副院长缪新颖、党委副书记范庆华、党委副书记史成锴、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就业专干等10余人,先后赴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思科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同方软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科信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

走访期间,学院走访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沟通探讨培养更加适合企业需求的人才的方法和路径,争取向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并扎实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探索科研、育人和服务社会新模式。各企业负责人向学院走访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公司规模、用人需求、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

期间,走访人员参观了园区、企业工作场所等,感受企业文化氛围和技术水平。

今后学院将持续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将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落细落实,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