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于红院长一行三人 赴华为(大连)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8      访问次数: 214

20235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副院长缪新颖、大数据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思佳一行三人到访华为(大连)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深入了解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发展现状与前沿技术,旨在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在华为(大连)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了中心的运营模式、业务范围以及与各企业的合作情况。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还亲身体验了华为云、5G等技术的现场应用,对工业互联网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场景有了更加直观地认识。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国产化操作系统和数据库教学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为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也期待华为(大连)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能够为学院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资源。华为(大连)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来访,并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中心的支持与关注。未来,中心将继续与学院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发展,为大连乃至全国的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为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大连)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