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信息骄子·乐业辽宁” 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3-05-18      访问次数: 201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6日在獐子岛教学楼举办“信息骄子·乐业辽宁”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必捷必、华宇等10家企业公司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庆华、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修恒哲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企业相关人员在现场就同学们关注的学习、职业规划等话题为大家“现场定做”了一堂生动的宣讲会。随后,同学们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招聘岗位及要求,并就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互动。范庆华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并耐心地向企业举荐所需人才。

学院根据目前的就业形势,将就业工作前置,并将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精准把握就业市场需求,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