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薪火永相传:“激扬青春,‘职’引未来” ——2024届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19      访问次数: 200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13:30在实验楼阶梯教室二召开薪火永相传:“激扬青春,‘职’引未来”——2024届就业经验交流会,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修恒哲、2023届5名已就业毕业生以及2024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寇芾主持。

首先2023届毕业生徐漫玉等5人简单介绍了目前就职企业情况,着重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求职过程中的关键问题以及简历撰写技巧和面试技巧等宝贵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梳理思路,了解就业市场,明确努力方向。随后,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2024届毕业生们宣讲了本公司的工作环境、社会保障和技能提升等优势福利。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明确就业目标,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楫前进,最终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