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于红教授带领学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      访问次数: 201

519日,我院院长于红教授亲自带领在校学生赴瑾道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我院计算机专业校友、公司负责人刘宇峰亲切接待了于红一行。

走访中,于红教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人需求,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育人与就业间的协同关系,为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讲做充足的准备。

本次走访企业方有针对地对来访学生进行了初步的就业考核,经考核后将其纳入进一步考核候选列表,为实现后续就业签约做足前期工作,本次调研活动也充分彰显我院精准促就业走深走实的创新意识和工作作风。

瑾道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企业负责人的成功创业为我院学生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树立了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