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面试技巧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6-02      访问次数: 199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3113:30獐子岛教学楼131教室举办面试技巧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IBM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谦进行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修恒哲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张谦应届生面试特点切入主题,介绍了面试的注意事项以及面试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和回答技巧,针对同学们现阶段存在的求职疑问与实际需求进行答疑解惑。范庆华勉励同学们抓住机遇,以目标作航向,以行动作风帆,要敢闯敢搏,不断增强自信心,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树立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的就业理念。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全方面地为同学们介绍了面试相关事宜及面试技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正视扑面而来的就业问题,提高就业竞争力。今后学院将结合同学们的就业指导服务需求,开展更多的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助力同学们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