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19届毕业生宋禹荣获 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发布时间: 2023-07-14      访问次数: 174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关于转发“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奖励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奖人选的通知〉的通知》。我院2019届毕业生宋禹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学生荣誉称号(全国共398名)

宋禹,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届毕业生,中共党员,现担任新疆墨玉县喀拉喀什镇人民政府干部,古勒巴格社区第一书记。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根一线、服务群众,用担当、实干、奉献,书写了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奋斗姿态。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大学生就业育人和指导服务工作,引导在校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毕业生深入基层建功立业,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