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到大连冰山嘉德自动化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9-26      访问次数: 121

925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缪新颖、副院长曹立杰带队一行6人赴大连冰山嘉德自动化有限公司访问交流,受到了大连冰山嘉德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江海、王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何江海对学院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冰山集团及冰山嘉德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愿意进一步在产学研、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与我院的合作。

副院长缪新颖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发展历程,对分管的课程教学、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副院长曹立杰主要针对我院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介绍。

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构建校企合作创新模式,推进我院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赢发展。

学院所属电子教研室、自动化教研室、电信实验中心负责人与大连冰山嘉德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研发部、人力资源部等负责人分别针对分管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