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23      访问次数: 183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原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组委会为增强高校学生对工业技术的热爱,更好地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完善大赛,在全国各大高校设立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经申请,我校于126日通过审批并获得证书,设立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指导教师负责人王魏、缪新颖、崔新忠、丁丽娜等获发中心指导教师聘书,学生负责人张康获得聘书。

    据悉,Campus-Hub是西门子大赛在各院校设立的学习中心,由老师与学生发起建立,大赛秘书处提供技术与经费支持;Campus-Hub同时也是西门子大赛在校园的学生宣传中心,鼓励申请组织宣传活动。Campus-Hub的活动内容主要为:定期开展学习活动,由具有参赛经验的老师和同学指导新同学及技术学习爱好者了解更多关于智能制造的工程技术、产品与知识;根据大赛时间进展,定期组织竞赛交流会;协助进行大赛进行部分宣传和组织工作。本校学习中心的建立,将为同学们参加科技竞赛提供了有利条件,点燃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有力促进竞赛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