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寝室共建安全环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4      访问次数: 64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最小单位,是学生课余生活的主要活动地。为加强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强化学生寝室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4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的带领下,对全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生工作者带领学生干部不仅对学生宿舍的寝室卫生、违规电器、管制刀具及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督促同学们改正宿舍存在的问题,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消毒,以减少传染性疾病的发病机率,并建议同学们要保持室内通风,适当地进行户外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有效的预防各种疾病。

本次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健康生活意识和寝室安全意识。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寝室的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督促的能力,通过自身的努力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