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08      访问次数: 1295

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是隶属于大连海洋大学的二级学院。目前学院设有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通信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6个本科专业。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控制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电子信息专业学位授予类别1个;拥有辽宁省海洋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大连市海洋科学与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

为加快学院办学发展,拟面向社会长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信息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计划信息表》。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应聘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应聘要求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应聘者的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为报名起始之日。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当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及考核,经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并于年底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按规定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三、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考核方式。

四、招聘工作步骤

(一)报名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符合我单位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将简历发到学院邮箱:dzx405@dlou.edu.cn,邮件主题必须注明:所学专业+岗位名称+学历+姓名+毕业时间。收到简历后,学院进行审核,通过后将与应聘者联系。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每名应聘者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二)考核

考核由学院考核和学校考核两个环节组成,主要考核应聘者讲课技能、科研潜在能力、岗位专项技能、工作实绩、心理健康等方面情况。学院考核为基本资格考核,通过学院资格考核人员将推荐参加学校考核。

学校考核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相关待遇

按照大连市和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待遇规定执行。特别优秀人员按照一事一议原则,由学校组织人事部单独协商。

高层次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基础与动力,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本公告将长期有效,欢迎优秀人才加入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壮大海洋蓝色事业。


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信息表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岗位简介

招聘条件

招聘
方式

学历

学位

专业

工作经历

其他条件

1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学科研型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从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

研究生

博士

电子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仪器科学与技术类


 


 

考核

2

信息工程学院
自动化专业教学科研型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从事自动化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

研究生

博士

控制科学与工程类,电子工程类,仪器科学与技术类,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考核

3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科研型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

研究生

博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考核

4

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学科研型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从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

研究生

博士

数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统计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考核

5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学科研型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负责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课程教学和科研工作,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

研究生

博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数学类,统计学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

有计算机行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考核

6

信息工程学院
基础数学教研室教学型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从事基础数学的教学工作

研究生

博士

数学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


 


 

考核

7

信息工程学院
电工教研室教学科研型教师

专业技术岗位

从事电工方面教学与科研工作

研究生

博士

电子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


 


 

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