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留学交换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4-25      访问次数: 394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421日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留学生交换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王建东、辅导员范晓旭、张萌莎、褚广为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褚广为主持,沈彬主讲。

沈彬从留学原因、留学前的各种准备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留学的体验和感悟五个方面分别进行详实的阐述并根据自身经历为有意愿留学的同学提出建议。

本次分享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梳理了留学交换涉及到的各项事宜,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也为志愿出国交流的同学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受邀本次主讲嘉宾沈彬是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沈彬于20194月到20203月前往日本东京海洋大学交换留学,20207月考取日本东京海洋大学信息通信工学专业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