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      访问次数: 467

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8日14时30分在獐子岛教学楼111教室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立杰及2018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佳琦、张佳琪主持。

会上,曹立杰从升学和就业两个方面分别展开说明。她详细的介绍了本科生与研究生在教育方面的区别并分析了往届各高校录取情况,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本校的硕士点、考试科目和考生的备考方向。殷健豪、国新宇、贾建萍、王彦军和王少恒分别针对于自己所学专业向大家分享考研经验。他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如何准备考研、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和调整心态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同时他们强调在考研过程中要制定目标,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及专业。

  本次会议不仅为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还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加高效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交流会能有所收获,以学长学姐们的成功经验助力自己的考研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