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红色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5-19      访问次数: 615

为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广泛营造“学党史,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共16成立红色宣讲团,面向学院各团支部讲授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5月10日至5月16日,已有13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入团支部进行宣讲。

宣讲团成员宣讲内容分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主题,以主题宣讲PPT展示等多种方式进行。他们围绕“从世界鼎盛到山河破碎,从烽火四起到相约建党,从流血牺牲到屹立东方,从改革开放到伟大复兴”四个阶段,给同学们深入浅出的回顾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史改革史和发展史,以青年人的话语讲述党史故事,串联党史脉络。同学们认真倾听,感受中国共产党成长史的波澜壮阔,感悟新中国的进步发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红色理论宣讲活动,是希望全体同学能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