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路同心,逐梦青春

发布时间: 2021-05-24      访问次数: 442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落实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推动好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共青团员、党员智慧力量。425日至今,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十四余名发展对象开展爱心课堂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开展爱心课堂23节。

         爱心课堂活动主要围绕英语四级提分技巧及各个专业课疑难知识点进行开展。课前,志愿者们准备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课上,教学内容难易适当,循循善诱,注重引导学生思考,与学生开展激烈的讨论,课堂氛围融洽。课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切身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还掌握了更好的学习方法。

   此次爱心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为各位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以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鼓励志愿者们乐于奉献,互帮互进,让青春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