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27      访问次数: 354

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5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于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以及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范庆华宣读《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十条举措》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就业推进工作激励办法》,并对我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进行分析,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激励学院教师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上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帮扶能效;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就本专业就业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介绍,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分析交流。

于振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增强毕业生的危机意识和主动就业意识,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要压实责任,强化精细指导,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于红指出,就业出口决定入口,要求各专业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和内涵建设,从社会和产业需求、人才培养、就业等维度深入思考,拓宽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就业工作,使就业工作有保障、有组织、有活力。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要单独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把就业帮扶工作做细做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各专业对就业帮扶工作的认识,理清了就业帮扶工作的思路,提升了就业帮扶工作的能力,调动了就业帮扶的工作积极性,更坚定了学院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制定的就业工作目标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