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外就业实习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27      访问次数: 359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9日上午10点在獐子岛227室召开2017级校外就业实习毕业生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2017级辅导员于竺平出席本次会议,2017级校外就业实习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范庆华对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实习纪律做出要求,要求毕业生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管理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连,确有必要,要坚持“学校、实习地”两点一线,不得随意偏离路线,对自己负责的同时也是对他人与社会负责;然后对实习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解,倾听毕业生目前的困惑,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对实习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

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在外就业实习毕业生在疫情常态化下的安全意识,更为处于实习阶段的毕业生解决了就业困惑,在学院推进就业精准帮扶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