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02      访问次数: 77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念,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意识。5317时,信息工程学院于黄海校区操场举行“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升旗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建东、2019级辅导员张萌莎及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老师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在庄严而肃穆的气氛里。随后学生代表安宗诗发表了《百年史鉴守初心,接续奋斗谱华章》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

本次升国旗仪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民族责任感,还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时刻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担起新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