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毕业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访问次数: 475

         528信息工程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106教室召开“不忘初心”毕业生主题班会2017级辅导员于竺平2017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17-2班班长殷健豪主持。

会议伊始,殷健豪向同学们介绍本次班会的流程。随后,同学们根据书写好的大学总结相继发言,回顾四年生活,归纳收获,表达所思所想,展望未来。

于竺平指出,在论文答辩的关键时期,各位同学要诚信对待,不要违反学校相关规定,并对毕业生的安全文明离校作出强调。最后,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珍惜最后的大学生活,并要以终为始,不忘初心,不断调整心态与状态来适应新角色、新状态,以实际行动为百年建党献礼!

  本次主题班会,是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班会,意义非凡。同学们的交流发言洋溢着满满的不舍与感恩,洋溢着浓浓的同学情谊,洋溢着对未来的憧憬和不畏将来的勇气。我们坚信他们终将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他们的青春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