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连海洋大学智慧海洋系列报告之“科研经验分享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访问次数: 302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素质教育了解前沿科研信息也为了让我院研究生进一步了解未来工作所需技能和研究的方法626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大连海洋大学智慧海洋系列报告之“科研经验分享与交流”活动。活动邀请到了我校2017届硕士毕业生孙建伟校友通过线上的方式分享其科研和工作上的感悟。院长于红以及我院和大连海事大学的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建伟校友根据读研和工作期间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帮助同学们找到更好的科研方法,提高同学们的科研效率。让同学们了解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又掌握了目前工作岗位对人才的需求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提出自己在现阶段中存在的问题,孙建伟校友都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在科研以及未来工作所存在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