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共话情长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毕业生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访问次数: 425

2021年6月24-2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对2021届毕业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为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走访中,师生畅谈往昔,展望未来。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谆谆叮嘱,希望他们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以“兼容并蓄,追求卓越”的大海大精神激励自己,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

毕业生们真诚表达自己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留恋与不舍,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更让毕业生们深深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感恩意识和母校情怀。衷心祝愿毕业生们立足当下,胸怀梦想,努力拼搏,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