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组织“大学生活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访问次数: 298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规划自己人生。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于2021年10月19日下午在渤海校区二教117教室开展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组织开展“大学生活分享会”活动。本次分享会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信息与计算科学2021级班导师孔令花主持信息与计算科学 18-1的李宏玉担任主讲,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参会。

李宏玉以“我的大学”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竞赛道路上的经历和感受,以及在优势学科上的学习技巧与方法。她讲述大学如何充实度过,并且指导同学们如何制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孔令花给同学们提出了过好大学生活的建议,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大学生活,还使大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充实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四年后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