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晨报报道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智慧海洋”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2-23      访问次数: 290

1218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和YOCSEF 大连共同承办的智慧海洋学术论坛——“人工智能、大数据推动智慧渔业发展,开启养殖模式新时代!技术论坛线上成功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我校以及大连相关高校师生,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由信息工程学院刘明剑博士担任执行主席。

据悉,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李振波教授,大连中天致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传志,青岛励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长杰三位海洋领域的专家学者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共同探讨智慧渔业方面的前沿技术,为智慧渔业相关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还能够激发师生们对智慧渔业的研究与学习兴趣。

本次论坛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半岛晨报对论坛进行了报道。

半岛晨报:

https://www.toutiao.com/i7044088017924997664/?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amp=1640091524&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se_new_style=1&req_id=202112212058440101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