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大连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13      访问次数: 425

 112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副院长缪新颖、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史成锴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赴大连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创达)进行走访调研,中科创达人力资源总监丁晶晶、智能汽车项目部长刘明月等热情接待了于红院长一行。

   丁晶晶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行业情况、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对人才培养的投入,表示希望进一步在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刘明月对学院毕业生的输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与学院继续深化合作,扩大毕业生的人才招聘规模。于红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对企业现阶段研发项目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认可,希望与企业在教材编写、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希望能与企业共同推进大数据产业学院建设。范庆华简要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指导服务的相关工作,诚邀企业赴学校开展2022年春季招聘工作。学院一行还深入了解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征询企业对毕业生的评价,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学生实习、课程共建、就业基地共建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刘明月部长携历年来学院入职毕业生代表开展小型座谈会。座谈会上,入职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和入职以来的体会和感悟。学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毕业生代表们围绕学院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教学过程、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

   本次走访,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彼此的需求,为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向。企业和毕业生的反馈也为2022年教学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有力参考,为学院实习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