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带队赴IBM国际商业机器全球服务(大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13      访问次数: 314

11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史成锴、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崔新忠、电子教研室主任祝开艳、大数据教研室主任张思佳以及辅导员张萌莎赴IBM国际商业机器全球服务(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BM)走访调研,IBM大中华区校园招聘总监李鸿飞,人力资源部经理董晓龙等热情接待了于振作书记一行。

李鸿飞对学院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IBM的企业文化和对员工的精心培养,对学院毕业生的素质和能力表示认可,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在教学、科研、就业方面加强与我院的校企合作。于振作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能够与企业深化合作关系,培养出符合企业及社会要求的应用型人才;范庆华庆华介绍了学院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下,表达了毕业生对IBM的认可,希望与企业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史成锴、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崔新忠、电子教研室主任祝开艳和大数据教研室主任张思佳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就业意向、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大数据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与IBM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方向的商讨。我院优秀毕业生杨曦文等人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收获并感谢学院和企业的悉心栽培。

本次走访,学院与IBM初步达成了深化校企合作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