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辽宁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 年度立项课题推荐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02-20      访问次数: 360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我院于22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辽宁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 年度立项课题专家推荐评审会。此次项目评审共有8位申报人参加汇报,7评审专家由校内和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大学、沈阳化工大学等校外评审专家共同组成。会议由副院长缪新颖主持。

缪新颖首先介绍了本次评审会的工作流程,为保证公平此次评审采用线上双盲遴选,随后项目参评人依次汇报。参评人分别从拟设题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评审专家们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和国家新工科发展方向,从申报项目的选题、立项意义及教学问题凝练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帮助参评人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并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指导意见。

最后评委通过线上匿名投票推荐形式评选出张思佳、王魏、曹立杰等3位教师的教育科学项目参加学校评审。院长于红强调“十四五”期间我国高等教育将有一系列提升工作,落实“双一流”“强基计划”、创新教育等都需要从教学研究着手。希望各位申报人能够结合专家的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做好本次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

排序

项目主持人

项目名称

1

张思佳

基于知识图谱的大数据人才核心素养体系构建

2

王魏

以项目为载体的教学科研一体化模式研究

3

曹立杰

新工科背景下电子电路类课程教学改革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