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欢庆“三八节”《吃出健康好身材》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3-18      访问次数: 119


      为欢庆一年一度的“三八”节,校工会组织了精彩纷呈的系列节日庆祝活动。3月16日,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女性课堂”《吃出健康好身材》讲座采用在线腾讯会议方式与我校教师见面,讲座邀请中国注册营养师、家庭教育师、辽宁省营养学会体重管理分会常务委员、CCTV-2财经频道《回家吃饭》节目营养嘉宾、健康管理师培训讲师刘松丽主讲。校工会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高璐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范庆华及全校各学院教师7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范庆华主持。

       范庆华首先向主讲老师表示欢迎和致谢,希望能以一场精彩温馨的专题健康讲座表达对女教师的节日祝福。刘松丽老师从女教师关注的健康减重问题拉开讲座序幕,就如何甄别错误减肥信息,采用科学健康的方法,确定正确的减肥目标,调整饮食和生活习惯,促成健康的膳食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讲座中穿插提问和互动,引用生动的健康实例,极大激发出各位老师的活动参与感和知识获得感,真正为女教师提升完美形象带来健康关爱和科学指导。

       本次讲座反响热烈,充分传达了学校各级领导在疫情防控特别时期对女教师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健康饱满的姿态致力于学校伟大蓝图的建设新征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携手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