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同心抗疫 ——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22-03-18      访问次数: 413

2022317日,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萌莎走访黄海校区管理区学生寝室,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走访期间,张萌莎就学生线上学习问题、寝室内务卫生、饮食问题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并叮嘱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每一位同学都要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松懈。最后,张萌莎对学生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接下来的线上授课中,尽快转变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二是要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不忘体育锻炼和规律作息,用良好的体魄共同打赢抗疫之战。

此次寝室走访,不仅体现出学院老师在疫情期间对学生的关怀与爱护,还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情感交流的共同纽带,了解并解决了学生学习与生活上的难题,更加坚定了学生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院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